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電影】死亡筆記本Death Note+決勝時刻The Last Name


本來極度不敢看死亡筆記本的



感覺就是恐怖片



雖然已經有很多人說很好看



但是我就是不願去看恐怖片




結果



最後我還是屈服了



好好看喔!



雖然還是有點恐怖



但是還在可以接受的邊緣





第一集的預告♡





我會覺得是恐怖片



最主要就是路克害的啦



他的樣子好可怕



但是真的是很搞笑的死神



而且愛吃蘋果這點



好好笑喔





不過由男主角藤原龍也所演的"月"



我沒有愛上他



不是我的菜





然後由松山健一演的L



一開始覺得他好怪喔



還畫眼線(因為我沒看過漫畫.....)



但是他好可愛喔



我愛上他了



演技超好^_______^



還有由戶田惠梨香所演的海砂



她好可愛喔



1.2集都不錯看~



我也好想要有一本死亡筆記本:P

2 則留言:

  1. 前幾天正在"補看"漫畫版的...

    妳沒看過 可以趁有空去書店租一下...

    很好看...但

    劇情看似緊湊 台詞人物頗多

    不認真看的話 會看的很累看不懂

    感覺不是漫畫了... 是小說 ...看不完麻-_-"

    漫畫版L比較好看些...

    "L - change the world. L最後23天" 二輪片上映中...

    回覆刪除
  2. 哈利波特...我也只看過第4集

    還只看一半...

    達文西密碼 剛出第一版就去買了

    還借朋友們...

    到現在...也只是一半-_-"

    死亡筆記還是很推薦妳

    我也是很懶的那種 ...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