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好想哭怎麼辦

{###_ninakamil2/28/1920456421.jpg_###}



今天大家都出門了



只剩黃小豪一個人在家



幸好



前幾個禮拜



幫他申請了一個msn的帳號



讓他隨時可以跟我講話



結果他突然叫我快點打電話回家



我打去



他一接起來



就是在哭



他哭著說:我不小心把自動筆的蓋子吞進去了



我說:蛤!!!!!!!!



他哭著說:大姐~我會不會死掉~>_<~



我眼眶泛紅.....



好心疼好心疼



他現在一個人在家



一定很害怕



後來我趕緊打給媽媽



請她快回家



然後我再打給他安慰他



他還是哭著問我:我是不是會死掉?



我趕緊說:不會啦!怎麼會呢?(這時候邊搜尋"吞蓋子會不會死掉".....)



然後又接著安慰他說:你不要緊張啦!到時候蓋子會跟你的便便一起出來



他邊流鼻涕的問:那怎麼知道蓋子會跟便便出來?



我很專業的說:等你大完便 往馬桶一看就會發現~ㄟ蓋子在大便裡面了耶!



(突然覺得我有點像白癡.....)







突然覺得



幸好我有讓他用msn



雖然很多人都跟我說:你弟還那麼小!給他申請msn跟gmail也太早了吧



但是我真的覺得好險有讓他用這些



呼~

2 則留言:

  1. 嗯 ..............

    我小時候吞過半隻的玉米梗。

    回覆刪除
  2. 我吞過不少口香糖... 錢幣...XD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