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發洩】AM 1:23

{###_ninakamil2/78/1353526983.jpg_###}







現在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很想哭.....



我做錯好多事



連累好多人



我不是公主



我也不想當



我似乎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什麼話也都講錯



我好累好累



好想睡覺



卻還硬要在這亂打字.....



不哭







不哭



2 則留言:

  1. 誰沒做錯的權力?

    把它當做是成長的一部份,改過就好。

    鑽牛角尖怪罪自己不是個辦法,要知道做錯什麼,再改過就好!



    這些是人生過程階段,只要結局是好的,沒人會記得妳從中犯過什麼錯...

    加油!!

    回覆刪除
  2. 哭麥~~~



    這張妳拿著Diana吧!



    照片咧!!!



    那些4眼拍的好玩吧!... 我也有一台...XD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