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盜用】對岸的仿冒青島人!!!

昨天朋友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ㄟ我在GOOGLE搜尋你 結果有大陸人盜用你照片。。。。。



就是這--->http://i.mop.com/ninakamil/blog



這。。。。。



這位小姐



我只能說妳真的很有心



還有



我是163公分好嗎



沒有你寫的170那麼高







就算你是170



那你就有種放自己照片阿



只敢寫自己身高



其他都COPY別人



這算什麼!



還有阿



你連我同學會 公司聚餐 還有員工旅遊 



甚至是我男朋友的照片通通都抓了



還亂下標題



1。 我傻子外拍的那個牆壁並沒有螞蟻好嗎?

   

   請不要隨便回答別人:而且还有好多蚂蚁耶~



   你真的在幻想那些照片真的是你拍的喔???



2。還有最上面寫:A heart that loves is always young



  請把英文學好好嗎.....



3。還有你偷抓我去花蓮的照片 還下標題寫★我爱大海★



  我是去花蓮太魯閣好嗎?並沒有去妳所謂的"大海"好嗎?



  再說這是在台灣耶!





我知道妳每過一陣子都會來UPDATE一下我的新照片



連我最近的同學會的照片都有了



希望你不要再丟對岸人的臉了



唱片 電影盜版猖獗也就算了



不要連自己要交友都要盜用別人照片



真的很可憐也很可悲!!!

5 則留言:

  1. "千秋萬代的女人妖嬈的床 " !?



    什麼阿~ 哈



    "我是一個行走在光陰中的女孩,淡然與隨性會讓你耳目一新。

    無須淺碧深紅色,只需一身休閒裝,甩甩頭髮,揮揮衣袖,便可輕鬆走過四季。"



    文筆還不賴勒 還懂得用廣告賺錢喔

    能說她聰明麻?! XD



    生氣是應該...也很正常

    朋友也看過在色情網站上看到許多無名美女被冒用

    這 更生氣吧...

    但 換個角度想

    有些人想被冒用都沒得呢~ XD

    回覆刪除
  2. 嗯... 我是說... 請妳反攻大陸... 打倒那可惡的青島人...XD

    回覆刪除
  3. 賞她(他...搞不好是男的冒用...XD)2個巴掌...痛快!

    回覆刪除
  4. 我也來罵他一下好了



    真是糟糕 現在這種人還不少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