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365每天用一張照片寫日記】1~25


[ 2009每天用一張照片 寫~日~記 ]







[5/10] 25/365



母親節快樂



祝大家都有真正的幸福

 





[5/9] 24/365



太陽大到爆炸



米娜狗難得齊聚ㄧ堂



開心有你



狗狗加油




 



[5/8] 23/365



一直都好愛對著太陽拍照



一早就被鑽石光灑一身



真舒服








[5/7] 22/365



今天的我



好想回家.....



p.s今天回家的人過馬路好整齊喔








[5/6] 21/365



今天地上有蕾絲耶



好美的一天


P.S 昨天順利說服Mi加入365~真開心



但是她說她竟然是44號~好像不吉利



所以我安慰她說"事事(44)順心"哈哈哈







[5/5] 20/365



今天是個舒服的天氣



有藍天白雲



有大太陽



卻不熱



開心



連貓咪都出來曬日光浴



P.S 放心~它是活著的



我check過了








[5/4] 19/365



有點惆悵



晚上走路回家的時候



總是特別害怕



壞人好多



可怕的社會事件屢見不鮮



回家應該是開心的



但這過程



卻讓人擔心受怕



尤其是在晚上



如果沒有壞人



該有多好








[5/3] 18/365



今天拍照



工作了一整天....好累.....



身體欠佳Orz



該來運動了.....





[5/2] 17/365



有陽光



有藍天



有愛人



有咖啡



有早餐



有爵士樂



真幸福的畫面.....





 
[5/1] 16/365



在這麼苦悶大家在玩樂放假我們卻要上班的日子



總算在我去買中餐的時候來了點令人興奮的事情



就是發現了這片情景



可怕的是大蜜蜂就眼睜睜的在我旁邊嗡嗡嗡



呼~緊張又刺激



P.S今天謝謝水果嬤幫忙我把我的想法完成(Orz沒辦法人家軟體不足....)





 


[4/30] 15/365



WOW今天天氣有夠好



所以早早就起床了



並且很有心情的穿上了我最討厭也最不會穿的高跟鞋上班去



於是就這麼Kin Kin Kon Kon的在街上跑來跑去拍照



好吧我承認我有點像神經病



但是就是HAPPY阿





 




[4/29] 14/365



每天經過這戶人家時



我總是會心一笑



好可愛的曬襪子方式喔



一點小事物都可以讓我心情整個好起來

 




[4/28] 13/365



今早



非常開心的



我找到了機器人四號



而且~它還在笑呢









[4/27] 12/365



酒釀甜蛋湯+小湯圓



好好吃喔~



但我又醉了





 
回上一層(熱鍵:b) 



[4/26] 11/365



可愛的麥克風



點綴了我美麗的夜晚



I Love It





 
下一張(熱鍵:c) 



[4/25] 10/365



這世界太紛擾



真的不要再吵了.....







  



[4/24] 9/365



放開心胸



沒有解決不了的事



也沒有什麼好痛苦的事



人生很短



珍惜眼前才是真的!





 

 



[4/23] 8/365



今天早上意外發現這戶人家的牆壁真可愛





馬上給它拍下來



還被國中同學發現並叫住~真是羞羞臉







有時候實在很想把之前拍的照片拿來放在365project上



但是我想堅持"當天的日記只用當天拍的照片"這個原則



沒有為什麼



就只是想堅持





 
[4/22] 7/365



早上弟弟匆匆忙忙跑來我房間



就是為了要我幫他看看買給女友的禮物O不OK



我記得前一天晚上才聽到他在吵架



隔天就很幸福的拎著綁有粉紅色蝴蝶結的項鍊盒子來閃姐姐


突然想到~老娘生日~你好像都不曾這樣用心吼~黃大豪!!!

 



[4/21] 6/365



每一步,都像施了魔法般的奇妙!



於是我就這麼走下去.....




 

[4/20] 5/365



一早起床



下大雨



心情實在好不起來耶



但是~突然想到



我可以來個雨中拍照



整個人又開心了起來



連我自己都無法想像我有多愛拍




  
 


[4/19] 4/365


4/19的凌晨


我在重慶北路上


想用小Z5對著燈光畫一顆愛心



但是畫不出來



只畫出一堆線線



小霸幫我畫出來了



我拍起來



變成我的





[4/18] 3/365



我愛小紅傘





 

 
[4/17] 2/365



忙裡偷閒的感覺真好!





 


[4/16] 1/365

今天

我找到了3號機器人



受到khc大哥的鼓勵

小女子決定參加365project

所有照片都由我最愛的Fuji小Z5拍攝


大家加油


P.S以後每25天就換一篇喔



                                                                                                            

小妮娜的365日記寫真一天一張照片都在這喔
                                                                                                         



131 則留言:

  1. 很讚的攝影眼耶....加油耶



    我已經撐一個星期了

    回覆刪除
  2. 噗~~Nina果然是有攝影眼的人~~生活中一些小東西都能拍出不同的感覺來..:p

    好可愛的機器人啊~~~~XD

    回覆刪除
  3. 這~~可能有困難~~我拍照的圖都修不完了...哪有時間玩365 project....52 project也許還

    勉強可以~~~重點是我沒有寫輪眼(誤)~~不~~是攝影眼~~~~XD

    回覆刪除
  4. 機器人達人~~~XD

    回覆刪除
  5. 加油加油~一起堅持下去吧XD

    期待明日的照片^^

    回覆刪除
  6. 呵~ 加油吶~

    這樣我每天才能看到Nina照的照片呀~ 呵呵~



    這個機器人很可愛^^~

    回覆刪除
  7. NINA 你有潛力..365 一下就過了.....

    回覆刪除
  8. 哈哈~我距離大師還有好遠的距離XD

    所以還是別這樣叫我吧^^



    3/365 那張除了簽名搶眼之外,

    那kitty也很吸引目光(嗯?我看到哪去了.............)

    回覆刪除
  9. 喔~ 終於我們又有緣了...XD



    完成365...要請吃飯喔~~~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大家一同努力...別放過任何一張自己喜歡的景色!

    回覆刪除
  11. 我喜歡3/365 紅色雨傘很正點...

    我也想有一支..可以拿來拍照 :p

    回覆刪除
  12. 機器人 好Q喔! ^^

    但平常人應該都不會去注意到吧 @@

    看了你的機器人

    害我也會忍不住 注意起這類冷氣機之類的東東了~ XD

    回覆刪除
  13. 葛格很懶惰...timer說的52還能考慮...



    但是一張圖還要一段心情...就不可能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 哈哈哈~~~~~好像很好玩耶!!!



    妮娜是機器人達人+1!!!!!

    回覆刪除
  15. Nina妹妹也加入啦...



    機器人嗎??那來辦個尋找機器人大賽:D...應該蠻好玩的

    回覆刪除
  16. 挖哈哈~~

    機器人1號 跟2號

    都好可愛唷

    1號感覺像是羞澀的小女孩兒呢!

    2號先生可以為捷運做公關了啦!

    你好厲害~~

    創意破錶~~~~ ^^b

    回覆刪除
  17. 哇~~ 5/365 的雨天

    讓我也不禁沒那麼討厭下雨了~~^^



    我不是大師啦!才剛在學走路而已呢 @@

    你才是大師!! 要向你多多學習~~

    回覆刪除
  18. 那我在是學哭.....XD

    回覆刪除
  19. 5/365雨中拍照,藍色傘很美耶。

    回覆刪除
  20. 好繽紛的大道XD

    回覆刪除
  21. 那個...

    我..我..我..可以幫你提包包嘛...(害羞)



    不過~nina的攝影包應該不大..XD

    回覆刪除
  22. 好bling bling的道路唷!!

    好~美~麗~~~~~

    回覆刪除
  23. 4/21照片顏色好好看。繼續走下去,加油!

    回覆刪除
  24. 哈~ Day 6 是一個走道嗎?!色調我喜歡^^~

    回覆刪除
  25. 大師都有人幫忙提包的嘛~~(害羞)

    -->整個就很輕鬆的小助手...XD



    怎麼一直下雨~一直下雨呀~><

    回覆刪除
  26. 繼續吃下去^^"哈哈哈...我會努力的啦~

    不過,有人說看了肚子太餓,我今天先休市一天,不放食物。

    回覆刪除
  27. 大家一起寫日記~拍日記~

    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28. 小Nina的路都好夢幻阿...

    你一定會大紅大紫啦:D...哥葛給你加油

    回覆刪除
  29. 這個月我的生活會很枯燥...冏!!!

    如果我拍365...

    可能會有半年以上在放空吧...XD

    好天氣好想翹班阿阿阿阿阿阿阿~~

    回覆刪除
  30. "有時候實在很想把之前拍的照片拿來放在365project上"

    深有同感XD 不過我也是就像Nina說的..堅持阿^^

    回覆刪除
  31. 你弟是個好情人,可惜不是個好弟弟...哈哈..



    我也常偷拍照,很怕被人喝阻。

    自己的日記,自己堅持自己的路,開心就好囉!^^繼續努力吧!365的第八天囉~

    回覆刪除
  32. "當天的日記只用當天拍的照片"... 就是這樣... 所以我不能玩這個遊戲



    我上班路線很無聊 下班就原路回家 出門不帶相機 沒啥好拍...



    PS.



    我看不少個都有用舊照片...

    回覆刪除
  33. 人家每天走的路看的東西都一樣嘛~~ orz

    回覆刪除
  34. 突然~~~想到~~~



    我們來開個賭盤~~~看看妮娜會停在第幾天~~~~

    撲^///^



    我猜第三個月第三週第三天

    回覆刪除
  35. 牆的感覺~簡單的美~

    堅持用每天拍的照片~也是我的堅持~加油!!

    回覆刪除
  36. 有時候實在很想把之前拍的照片拿來放在365project上"





    我一定堅持這原則....^^



    因為對自己負責及 才不會讓這個project失去意義

    回覆刪除
  37. 很棒的影像記錄 期待每天的心境記錄~~加油

    回覆刪除
  38. ^^"剛好今天一整天都在想明天天氣的事。

    同事都很壞心,笑呵呵跟我說:會下雨...><

    哼,我相信天公伯對我很好,明天我去看桐花是好天氣。保佑我....

    (我才不想打傘賞油桐咧)

    回覆刪除
  39. 放開心胸

    睡個大頭覺起來

    看見美好的天氣

    甚麼鬼爛心情就都丟了!!



    把握當下才是真的!! :D

    回覆刪除
  40. 挖哈哈~~~

    4/24這張圖 真有趣!

    你怎麼都能找到 這麼有趣的畫面呀?

    copy你說的:「太酷了!」

    好可愛~~~ ^^b



    敞開著的 是像牢籠的東西嗎?

    也就是說

    別把自己的心關在裡面

    應該放開心胸 去看待一切,right?

    我拿到你了!!!

    (I got you~)

    回覆刪除
  41. 4/24

    圖+文~好有意境

    回覆刪除
  42. 365…大家一定可以去完成的喔

    回覆刪除
  43. 順著心情的寫出來的就是不一樣

    照片也很有味道呢^^

    回覆刪除
  44. 這戶人家也太可愛了吧...沒有窗戶的牆還幫他加鐵窗@@"



    小Nina你也太厲害了~~這樣的機器人也被你抓到:D

    回覆刪除
  45. 這MIC太閃亮了,

    說到這,好久沒唱歌了......XD

    回覆刪除
  46. 4/26真的是麥克風???

    看起來好像路燈耶?

    回覆刪除
  47. 超喜歡5/365....

    拍照讓心情變好~~

    感覺是很令人羨慕的一件事:)

    回覆刪除
  48. 影片上映了嗎?

    回覆刪除
  49. 妳研究所考的如何?!考上了嗎?!

    回覆刪除
  50. 讓我想到一首歌....誰搶了我的麥克風~XD

    回覆刪除
  51. 挖~你真的每一張照片都好深得人心喔

    可愛捏~~ XD

    不管是麥克風還是機器人四號

    怎麼那~~~麼有創意捏??

    回覆刪除
  52. 是喔~!!加油啦!!希望妳考上一間一輩子都會懷念的學校!!^__________^

    回覆刪除
  53. 太有創意了啦~~~~~

    我都不知道我能不能找到外星人二號XD

    回覆刪除
  54. 妳喝酒了 酒釀也是酒 哈哈~



    機器人系列 以後可以出個專輯!

    回覆刪除
  55. 湯圓旁邊那是蛋花嗎



    ?

    回覆刪除
  56. 好可愛的機器人!:)

    回覆刪除
  57. 天阿會不會太噁 @@..

    又甜又鹹 舌頭都暈了

    回覆刪除
  58. 那... 酒不算食物... 要算啥!



    飲料? 飲料也是食物阿..XD

    回覆刪除
  59. 看到你的365/12那張

    還真嚇一跳 哈

    沒錯

    寫日記後才發現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一天一天

    一張一張的過

    回覆刪除
  60. 推 10/365 這張黑白的剛好!!!



    好喜歡妮娜 抓到的機器人!!!

    真有創意巧思

    回覆刪除
  61. 機器人3號,跟機器人4號.....應該可以合體吧!

    合體~~~嗶嗶嗶~~~變成超級無敵機器人戰隊!

    快對大魔王使出"必殺光線"!



    第4張...那位先生蹲在那幹麻= =

    看起來像是在便便,連那位阿伯也轉頭過來看了><



    第5張...窗戶打開是面牆壁= =

    那裝窗戶是為啥?.....裝好玩的嗎?

    還是...裡面應該有擺尊神像在拜吧

    回覆刪除
  62. 好隨興的曬襪方式~但這就是生活~

    回覆刪除
  63. 該不會曬完,每雙都有黃黃的鐵鏽痕跡吧?XD

    回覆刪除
  64. 妮的鄰居真有創意...^^咈咈

    回覆刪除
  65. 天氣好,心情真的會跟著好起來呢!^^

    想到妳穿高跟鞋...Kin Kin Kon Kon...滿街跑&拍照,覺得好妙!:)呵...

    回覆刪除
  66. 好心情~好生活~天天都開心~

    回覆刪除
  67. 是指大家都會不自覺的跟著一起往上看嗎XD

    回覆刪除
  68. 那些襪子

    呵呵~真的讓人會心一笑

    回覆刪除
  69. 繼曬襪子後又一曬被單巨作

    明天會是什麼呢 (期待)

    回覆刪除
  70. 第16天~

    我喜歡這一張^^

    回覆刪除
  71. 哇~~~



    妳還真的把我表揚出來了~~~



    好害羞阿~~~ XDDD

    回覆刪除
  72. 今天出門去曬太陽玩耍

    想不到曬紅了><

    本以為太陽公公很溫柔的

    唉,夏天到了...讓做防曬再出門囉。

    回覆刪除
  73. 機器人很Q喔,有時走在路上,都會發現很多不一樣的臉譜,很可愛喔,要跟你多多學習觀

    察囉。

    回覆刪除
  74. 17/365 ==> 什麼都有了, 唯一沒有你(妳)在身邊的陪伴...



    今天天氣好好~~~太陽好大好熱!!!



    昨天妮娜要上班喔?妳不是還在當學生唸書嗎?

    回覆刪除
  75. 5/1的照片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有股深深的哀愁~

    回覆刪除
  76. 謝謝Nina給我的祝福^^

    很窩心^^

    謝謝你~XD

    回覆刪除
  77. 糟!這樣都被妳看出來了...

    逃~

    回覆刪除
  78. 嗚嗚~~要有一個星期看不到Nina的日記寫真了~~只能看文字完全不過癮

    啊~~~Q_Q

    大陸沒事幹嘛封鎖無名啊~~~\__/

    回覆刪除
  79. 5/3黑色長捲髮~造型很像洋娃娃...^^

    回覆刪除
  80. 看起來真的有累到,MD真辛苦,明明累的要命,還要擠出無瑕的笑容。

    回覆刪除
  81. Nina真的好可愛又漂亮~ :D



    工作累了

    要多多休息捏!

    最近天氣變化大

    要注意身體健康 好好保重唷~~~

    回覆刪除
  82. 好累!!...

    感覺應該是要休息吧=ㄦ=

    休息之餘在運動吧^^

    回覆刪除
  83. 你日記第六張是站前KMall吧...

    哈哈

    感覺

    你真是個有個性特別的女孩

    回覆刪除
  84. 我喜歡小Nina的每張照片!

    感覺看到照片,好像就可以了解你一樣!

    有種熟悉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加油囉!期待你每天的365

    回覆刪除
  85. 貓咪好像翻白眼躺那好危險喔!!

    回覆刪除
  86. 還好他是活著!~

    我以為開始要走驚悚風了XD

    回覆刪除
  87. [4/29] 除了笑點低 心情HIGH點也低~

    [4/30] 下次外拍高根OL風~

    [5/1] 下次外拍可以把妳都花叢蜜蜂間了~

    [5/2] 有閃光~

    [5/3] 睡覺還嘟嘴~

    [5/4] 沒有壞人 世界會失去平衡~

    [5/5] check方式是?

    回覆刪除
  88. 被那隻貓咪嚇了一大跳

    還罵了聲哇靠

    還好..

    回覆刪除
  89. 貓咪躺的姿勢也太怪異~^^哈哈~

    回覆刪除
  90. 捲成一團,還真可愛,很想偷偷戳他一下。

    回覆刪除
  91. 繼你12/365的酒釀小湯圓湯後

    又一令我魂飛魄散之作

    我以為

    有拍到貓的車禍現場...



    還好有文字註解~

    回覆刪除
  92. 也太舒服了吧!!

    舒服到嘴巴都張開了 :D

    而且還歪著頭 不怕落枕喔 囧!

    回覆刪除
  93. 我也想跟貓一樣悠閒慵懶的睡在微風徐徐氣候涼爽不大的太陽下!!!

    回覆刪除
  94. 哈哈~好庸懶的貓阿~可愛

    回覆刪除
  95. 這..妳害我的心抽痛了一下~



    有種被騙的感覺 :p

    回覆刪除
  96. 真的有蕾絲耶

    我要跟小nina學習...眼睛裡的世界總是和男生不一樣...很深奧呢

    回覆刪除
  97. 被那隻貓咪嚇一跳~

    還好牠是很享受陽光~~ XD

    回覆刪除
  98. 從Nina的眼睛看出去的世界

    真的好特別啊!

    「蕾絲」耶! 真可愛~~^^

    回覆刪除
  99. 這就是小nina的可愛!

    蕾絲~~

    哈哈,真的只有你看的到!

    有你的

    回覆刪除
  100. 蕾絲~~厲害唷! 讚....

    回覆刪除
  101. 看到妳寫的~MI說44不吉利&妳的"44"順心

    我笑了:)你們真是可愛。

    回覆刪除
  102. 不知道什麼是365project

    但照片真的拍得好



    我也曾天天帶著相機

    但 來去匆匆



    真的 很多美好 也在忙碌中消逝

    回覆刪除
  103. 鑽石光真閃亮~XD

    回覆刪除
  104. 照片都很有感覺耶... :) 最喜歡你在室外街頭隨意拍的照片! 感覺有故事性

    回覆刪除
  105. Oh and I like Corinne Bailey Rae's songs!!^^

    回覆刪除
  106. 哈哈

    好整齊勒

    白癡耶

    回覆刪除
  107. 那隻貓太誇張了吧XD

    哈哈哈~~~



    妮娜的想像力很好呢!

    蕾絲~~

    回覆刪除
  108. 喜歡喜歡5/8的鑽石~

    快來灑我吧~~~

    (再去撿起來!)

    回覆刪除
  109. 再來一猜

    你的17/365是火車站對面街角的星巴客 吧

    是直覺

    雖然我沒進去過

    哈哈



    你最近三天的三張我都喜歡

    都很可愛的觀點

    不過23/365要帶墨鏡看比較好

    有空再來告訴我你喜歡的照片吧:)

    回覆刪除
  110. 嗨!其實這種紀錄式的日記感覺真棒,你應該是攝影師充當麻豆吧哈哈!

    回覆刪除
  111. 滴淚惹小妹!! 滴淚惹~

    回覆刪除
  112. 回家的人過馬路好整齊???

    何以見得啊???

    跟部隊一樣排隊排好的走?

    回覆刪除
  113. 小nina連續寫了兩天的失眠了耶!

    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捏

    不要生病囉!!

    回覆刪除
  114. Nina也心情不好阿?

    出門走走曬曬太陽,

    喝杯好喝的珍珠奶茶,

    心情會好很多喔^^

    PS,我就是這樣變好的XD

    回覆刪除
  115. [5/6]算妳厲害~

    [5/7]Nice~上班那摸閒 還想回家混~哈~

    [5/8]好刺眼~

    [5/9]太陽大是當ㄚ宅的好日子!

    [5/10]幸福不見了~

    [5/11]盡頭是牆壁...XD...鑿穿吧!

    [5/12]I'm blue,too!

    回覆刪除
  116. Blue是會流行喔??????

    怎麼這兩天大家都在blue裡打轉~

    我一戶戶打氣!

    打打打...打打打...

    充滿快樂的氣沒???



    那個天真活潑可愛熱情又開心的nina,快回來吧!!!:)

    回覆刪除
  117. 不知為啥

    就想跟你說 加油~~

    因為 我也要加油 哈哈

    世界很美麗阿

    回覆刪除
  118. 換換心情嗎?

    回覆刪除
  119. 路過你家簽一下!



    也歡迎到我家回訪留下腳印喔



    你的部落格內容很 優



    真心邀請你參觀我的3D築夢園.



    超級大明星.換你做做看.



    http://www.wretch.cc/blog/dansunboy

    回覆刪除
  120. 5/13

    很慵懶的感覺

    不知是哪牌子的洗髮精這麼棒...

    回覆刪除
  121. Nina該換篇PO囉~

    要不然最底下之前的都會被吃掉...XD

    回覆刪除
  122. 拍的很棒喔

    超美的啦

    加油加油365

    回覆刪除
  123. 挖~~好有FU喔^^"

    回覆刪除
  124. 幫助自己遠離不健康, 不環保, 不人道的肉類的最好方法



    看看影片吧: http://meat.org



    諾貝爾獎得主與聯合國聲明: 人類都應該吃素



    我們希望盡可能地能讓更多人發覺吃肉是如何傷害環境, 動植物甚至人類的!

    所以, 請您幫幫自己也幫幫這個地球



    1. 拒絕或是少吃肉, 停止把自己的享樂建立在環境, 窮苦國家人們, 與動物的痛苦上. 您可以選擇一種更健康, 沒有殺戮, 不傷害環境的生活方式

    (註1: 畜牧業乃是地球暖化與森林濫伐元兇, 並全世界80%的穀物都拿來飼養牲畜, 造成目前每五秒就一個小孩餓死的慘劇)



    2. 在聚會或是任何場合播放這段影片. 一個素食者一年可以減少一百多隻動物的死亡, 減碳2520公斤



    3. 把這段影片轉至你的個人網站, 直接至 youtube.com/watch?v=VIjanhKqVC4 引用



    GD蔬食抗暖化&保護動物社(tw.myblog.yahoo.com/veggi-sheep)鼓勵大家為地球,人類,動植物盡一份心力. 貼文造成您的不便請見諒



    更多的環保健康素食資訊,可在素易網(suiis.com), PETA美國人道對待動物協會(Peta.com), 或是Animosa福爾摩沙動物權利小組(Animosa.org)找到喔!

    回覆刪除
  125. 用妮娜的事也看整個世界



    真的好美^^



    我在不知不覺,喜歡這世界了



    妮那~謝謝你的照片



    讓我覺得,這世界有它美好的一面

    回覆刪除
  126. 初來乍到 25DAY的由來是什麼? 心情記照是好FU 我比較懶 先把妳的照片依依看過 XD

    回覆刪除
  127. 好可愛的文章 整個人都慵懶起來 . . 網誌音樂也很棒(誰唱的阿)



    我也在寫紀錄性質的文章噢!分別加油吧 ^ ^ (雖然我只是路過)

    回覆刪除
  128. 謝謝妳介紹了個好歌手給我 ~



    還真的蠻好聽的 ~ 有CRYSTAL KAY的味道 謝喽^^

    回覆刪除
  129. 你眼中的世界真是細微

    很有想像空間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