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音樂】我很BLUE





我很BLUE-徐若瑄



(以前很愛的一首歌~我的大偶像VIVIA唱的~有點小小藍調的感覺^_______^)





一個接一個 朋友邀我今晚去醉一夜



失戀的消息 怎麼可能這麼快就傳遍



疲憊的都市 無法停止無聊的戲上演



不眠的夜晚 有找不到心情的人陪伴



藍色的墨鏡 將整片閃亮的街漆成藍色的



憂悶的心情 又要靠下一個誰來幫我撫平



孤獨幸福 最後還不是散成一處一處 不清楚



SO我很BLUE I AM BLUE



我很BLUE I AM BLUE



我很BLUE I AM BL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