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電影】鋼鐵人 Iron Man


上禮拜跟陳小銘終於看了鋼鐵人啦



蠻好看的



但是我個人覺得差變形金剛一咪咪






這部片由知名動漫大廠MARVEL集團



風靡70年代漫畫作品改編的



男主角Robert Downey Jr好幽默




一開始想說鋼鐵人怎麼是一個中年男子



感覺有點遜



後來發現蠻迷人的



又幽默~又超強 會自己做鋼鐵人 哈哈






他的好友是上校






他在空中跟他的手下們追逐的那段好好笑



而飾演女主角的Gwyneth Paltrow



在片中還蠻討喜的





以前對她沒有太多的感覺



這部片蠻可愛的



尤其是宴會裡的她



很美



結局也是好的



而且我和小銘有看到最後喔



那時我跟他說Mi有跟我說最後字幕上完之後



還有一小段



於是小銘跟我就坐在那



但是字幕真的跑太久



小銘一直用很懷疑的眼光看著我



我真的很害怕又搞砸了



但是看著前排的男孩也都沒有離開



有點放心



後來字幕跑完了



畫面出現了



我忍不住喊了一聲YES!!!



結果畫面演了不到2分鐘



結束了。。。。。



有點空虛



但是還是比別人多看了幾秒



好啦



有賺到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