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東京自由行】清水靜岡玩二天 (QUEST飯店 / 小丸子博物館) (2008)



昨天完成了我最擔心的畢業報告


現在終於有時間來寫去日本的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跟男友出國


真的很興奮又緊張


有人一直說我像個小朋友一樣


這次的行程是非常臨時的


讓心臟一向不好的我


好幾天處於瘋狂心悸的狀態。。。。。


到了日本


開始我們的阿呆生活


一下飛機




就要去買小銘說的suica(西瓜卡)套票


這要感謝辛苦的小銘在去日本前做了好多的功課


而我做的功課似乎都幫不上忙。。。。。


幸好還會點日文+英文


不然我想。。。。。有人會抓狂吧


歐對了~還要感謝好多好心的網友


網誌都寫的好詳細


舉凡搭車買票到購物逛街啦


都有詳細的地圖跟指示~



SUICA他們有提供只有外國人才有的優惠套票


就是西瓜卡加上成田機場往東京的車票 總共3500日幣


於是開始了我睽違已久的破爛日語進攻

問完人後


莫名的HIGH

我還很開心的跟小銘說:我終於跟日本人講到話了!!!


而且他們好有禮貌阿


但是我想他們可能會覺得我在莊孝偉



用了一連串的日文問開頭


但是當他們用日文回答我時


我卻跟他們說我日文不好


還問他們可不可以講英文XD

他們心裡一定OOXX想說這個人很怪吧哈哈哈




到日本的第一天是個好天氣


開心開心~


首先我們要坐車去清水了



車上看到了我睽違已久的學生制服

我好愛這種制服喔

千萬不要以為我有制服癖

人家只是覺得這樣穿很帥氣




因為小銘前兩天要先忙公事

一下車就先趕去買那好用又可愛的的ROHTO隱形眼鏡藥水

好好用

陪伴了我去日本的6天





後來前往我們住的飯店QUEST

地址:靜岡縣靜岡市3-27

我喜歡門口停的那台可愛小車車





到了晚上

小銘的媽媽在日本的朋友=叔叔

開了很棒的車來飯店接我們

然後帶我們去吃小銘之前常掛在嘴邊嚷嚷說會融化的牛肉

真的好好吃阿阿阿阿阿

只可惜


礙於第一次見面

所以不太方便把我的相機拿出來拍照


晚上吃完晚餐


跟小銘去飯店附近的Mister Donut


買了3個都是台灣沒有的口味

巧克力跟椰子的口味都好好吃喔







後來去逛了他們的百圓商店

怎麼台灣的大創都沒有那麼多瑪莉貓跟邦妮兔的產品呢?







在那邊看到好可愛的抹布阿





後來在超商

看到了好可愛的煉乳

怎麼這麼討喜


沒有要用煉乳的我們就這樣不知不覺的拿去結帳了






回到飯店


整個覺得好累

沒多久就呼呼大睡了



第二天


小銘一大早就去工作


而我這阿呆在飯店呼呼大睡


中午叔叔帶我們去吃中餐

也是♡おいしい

那裡的米飯跟魚都好好吃阿




吃完飯後小銘帶我到靜岡的S-Pulse Dream Plaza


這裡面有小丸子博物館




在搭公車的地方看到花圃旁有小丸子的DM~好可愛







車車來了 !!!







司機很年輕又有點像伍佰:P






到了百貨公司了





裡面有挑高的餐廳




旁邊有海港




旁邊還有一間好可愛的漢堡店


可惜沒有開。。。。。






接下來去小丸子博物館


雖然都是些靜態的東西


但是我們還是玩的很愉快






後來發生很蠢的一件事


那邊有提供小丸子的印章供大家蓋


我很開心的拿出了我準備的小筆記本


拿出來蓋章


然後拍照


走了。。。。。





回到飯店


我還一直用很質疑小銘的口吻跟他說:

我筆記本不見了~我懷疑有人把我筆記本弄丟了(挑眉斜眼看他)



結果回台灣



整理照片時


才突然想到我似乎蓋完張後沒有把筆記本拿走呢。。。。。


呵呵呵





晚上叔叔帶我們去吃日本料理


這次有好多叔叔及日本人



還害羞地跟他們講了一點點日文~開心



這天吃的東西也是♡おいしい



還有那邊的蘋果汁也是好好喝



聽說一杯不便宜



因為是富士蘋果現搾的



銘先生發了狠的至少喝了三 四杯了吧



這次由於人數眾多



我這小朋友更是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嚇人



所以又沒辦法拍了



小銘的出差到此完成



很感謝小銘媽媽的安排



及叔叔讓我們餐餐都吃超好





隔天要去OUTLET並前往東京囉~



<<東京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