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拍片】北藝大續集之今天很YOUNG!

昨天一大早前往北藝大 繼續完成上次未完成的戲



太陽依舊大



但是大家這次都非常的"有經驗"地都塗好防曬油+外套+洋傘了



好多人都問我:有沒有擦防曬?



~>_<~感動!



好多人怕我曬傷幫我撐傘



~>_<~感動!



因為上次的曬傷真的太可怕了



這只能怪平常不像女人的我是如此的不細心



出門不擦防曬也不擦隔離霜



這點就跟我出門不帶面紙一樣地讓我週遭的朋友們不開心:P





這天還算順利



我恨我瀏海那麼長



不自覺地會很娘又很不"泡泡"地會去撥頭髮.....



這天不知怎地我好喜歡一拍完就馬上衝去monitor



那畫面好好看喔



好"電影喔"!!!



讚!!!



我每次都好驕傲的跟朋友說:我們三叔公可是大製作!(傲)



一整天都好像是在玩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因為等待的時間多於演的時間



我的精神變的好差好差



好像快要沒有電的電池了



我竟然可以坐在地上靠著牆壁就睡著了.....



但是這天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變得好愛演戲



每當阿伯開始喊:現場倒數 五 四 三 二



我就變的很興奮.....



當聽到普蘭的打板聲



就很想盡全力衝刺......(也不知道要衝去哪ORZ)



大家真的很可愛



原來這麼多人會跳街舞耶



阿苔 小智 小霸 都好會跳!



嚇到了



但是一直說:YO!(這個........)



然後ㄎㄠˇ ㄎㄠˊ先生一直在後面伏地挺身是怎樣= ="



還有好多好多



寫不完的趣事



總而言之



這天拍片也是很開心的一天



北藝大好美



大家辛苦了!



I♡三叔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