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6月11日 星期日

好像又要生病了

身體又開始難過了

悶悶的

該不會是中暑吧

這兩天我都乖乖待在家

陪伴我那可愛的弟弟打電動

可能是悶出病來了

而且一直瘋狂的餓

正餐才剛吃完沒到10分鐘

我又餓了

所以又吃了一堆的零食

天ㄚ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會變小肥NINA

3 則留言:

  1. 你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要小心~不要生病了喔!!

    我們還要等你出現!!

    加油喔!!~~

    一直支持著你~~

    JOANNE

    回覆刪除
  2. 妳可不要生病惹

    不然我會擔心的 !!

    但妳可以變成小肥NINA

    因為一定會很可愛!!

    呵-----*

    回覆刪除
  3. 呵呵~

    我會注意身體的!

    大家都要注意健康喔^_____^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