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6月22日 星期四

【發洩】事與願違



一切都那麼的不太順利

煩惱一堆

不開心一堆

擔心一堆

傷心一堆

害怕一堆

痛苦一堆

雖然也有開心

但是

一切的事與願違

都讓我無法承受

有人叫我不要太在意

也不要想太多

每個人的個性不同

或許別人很容易釋懷

但是對我來說

真的很難

不要很天真很輕鬆的說給我聽

因為你根本不懂我有多難受

不是一句話

我就能馬上改變

-------------------------------

我還是會努力改變

或許這已經不像我

或許這才是你們所謂心靈的健康




3 則留言:

  1. 人因有得失心,而經常患得患失

    「有」的人害怕失去

    「無」的人常想著如何獲取

    所以有煩惱



    加油~~

    回覆刪除
  2. 也沒錯

    有些時候有些是往往只有自己才能承擔解決

    但旁人的鼓勵也是很重要的

    回覆刪除
  3. 不開心要吃美食...

    開心更要吃美食...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