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6月23日 星期五

【音樂】手記

{###_ninakamil2/24/1847580192.jpg_###}



手記(MV好好看喔!)



JYP JYP

放開手 放開手

rain rain

還你自由 還你自由



眼看我們慢慢放開雙手 捨不得

多年感情面臨生死關頭

多年相處片段浮現心頭 好難受

要看著你走 YE YE



曾經的溫柔 曾分享的饅頭

是時候 留在我的掌紋中漫遊

曾經的哀愁 曾飛揚的眉頭

是時候 點滴成不朽



我們和平分手 我要還你自由

請你記住我的PENTECH在你手

OH YE

在你難過時候 在你失意時候

請你記住它仍在你左右 做你的朋友



眼看你站在我視線的背後 捨不得

我怕看到你的背影顫抖

我怕你也忍不著要回頭 好難受

比賽誰首先淚流 OH YE



曾經的溫柔 曾分享的饅頭

是時候 留在我的掌紋中漫遊

曾經的哀愁 曾飛揚冒眉頭

是時候 點滴成不朽



我 即將硬著心腸不回頭

找不到留下的理由

你只需要我揮手

我 即將望穿秋水也不夠

想像你永遠的微笑也不夠

OH 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