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6月5日 星期一

【感想】昨天的節目...

看了昨天的節目

很想哭

讓我想到那天的情景

最割捨不下的是藜恩

看到我對著鏡頭跟她說話

而她也有錄一段要跟我說的話

我真的欲罷不能

快哭死了

不過現在的我已經平復了

而且我們的友情依舊

再加上一些可愛的支持者

還有我那美麗的朋友們

這就夠了

真的



^___________^

7 則留言:

  1. 加油~

    鈺婷姐姐^^~

    你真的很漂亮呢~

    歌又好聽!!

    下次還會有機會的!!

    回覆刪除
  2. 鈺婷:

    別難過,雖然看到你被淘汰,我們這些支持者

    也和你一樣傷心不己,但是我真的覺得這樣

    就夠了,因為我知道你已經盡力了,

    況且楚楚也說一定會把你、雅芳、未完成的夢

    一一實現,所以你要相信她喔!縱然在電視裡

    看不到妳,但我會一直支持你的!我會常回無

    名的!

    加油喔~Nina


    回覆刪除
  3. 看完你們的留言

    我真的好想哭.....

    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們..........

    我一定會努力

    回覆刪除
  4. 恩恩~我覺得你們都很努力了呦~

    成名一順間真的是一個殘酷的舞台

    我覺得你們已經很棒了

    ^^

    回覆刪除
  5. 一定要加油~~

    我們一定會等你再度出現!!

    加油~~

    相信你一定可以成為大明星!!

    回覆刪除
  6. 沒錯~

    我要GANBATTE^_^

    回覆刪除
  7. 總之~鈺婷

    加油囉~朝著夢想出發吧~

    放心你不會寂寞的,因為後面有一群

    很挺nina你的這些支持者~

    會一直守護你的!所以加油囉

    最可愛的鈺婷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