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6月5日 星期一

【妮語】我被點到了啦

我被點到了.......



Q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NS. 緊緊抱住他



Q2.寫出自己最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ANS.無處躲雨~因為很難唱



Q3.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ANS. 粉紅色或白色



Q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NS. 忘了



Q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你還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ANS.我不想回答永遠不可能發生的事~



Q6.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ANS.太多了~說哪個都難做人

Q7.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ANS.爸爸~因為他是這輩子最疼我最愛我而且永遠不會背叛我的人



Q8.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

ANS.好學校(二技)、我愛的人都健康、沒有煩惱、幸福的家庭



Q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地方,你會去哪裡?

ANS. 全部都想(太熱 太多沙子 太冷的國家除外)



Q10.妳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NS. 我男朋友(從不暗戀人.....我都明戀:P)



Q11.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ANS. 回到我剛出生的時候~但是我要馬上回到現在!



Q12.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ANS. 會!



Q13.抱抱的時候會有什麼反應,異性的喔?

ANS. 幸福臉紅>///<



Q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ANS. 聰明 / 脾氣不好



Q15.十年後你的生活會是什麼景象?

ANS. 是個能幹又擁有幸福的家庭外加一個很疼我的老公的女人



Q16.你覺得本人做朋友怎樣?(傳給你的人)

ANS. 是個愛熬夜不愛排毒的傢伙



Q17.如果世上所有的人都背叛你離你而去,你會怎樣?

ANS. 哭~然後去大吃



Q18.如果不當人類,你想當什麼東東?

ANS. 天使



Q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ANS. 回家



Q20.在你生活中,你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ANS. 愛 家人 朋友 錢 蛋糕 甜甜圈



Q21.將來妳有錢,你想創什麼業?

ANS. 不想創業~



Q22.2006的目標和規劃是?

ANS. 考上好的二技~心想事成



Q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什麼打算?

ANS. 和愛的人睡著死亡



Q24.最近敗家,敗的最愛是什麼東東?

ANS. 最近都沒空敗家ㄝ~~~>_<~~~



Q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氣氛和情境?怎麼發生的?

ANS. 國小三年級 10歲 教室門口。一個小男生拍我肩膀並叫我名字,我一轉頭,他就親了(~~~>_<~~~)



Q26.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會考慮跟我在一起嗎?

ANS. YES!有機會!



Q27.最近一次快樂的大笑和哭的很難過是什麼時候?為什麼?

ANS. 一直都在大笑和大哭,原因太多了~但都是因為小事



Q28:問題來嚕!請問π(圓周率)小數點後第五百位是什麼?(為什麼)

ANS. 7~因為已經看到傳給我的人的答案

Q29:對於同性之愛是什麼感覺?如果某天知道身邊好友是同性戀會怎樣嗎?

ANS. 不要吧!不會!



Q30:"我的心也會掉一塊小碎屑" 你的碎屑是什麼?? 來得及彌補嗎??

ANS.媽媽!不用彌補~我有父兼母職的爸爸就夠了!



Q31:現在的你孤獨嗎?何時最讓你感到心中有股空虛孤獨感?

ANS. 不會!一個人坐車!



Q32:眼睛和嘴巴,只能選一個,你會選擇哪一個?

ANS. 眼睛!看不到我會沒安全感



Q33:如果世界上只有糞跟尿可以吃,你會選擇哪一個?

ANS. 都不要~我現在想吃5個巧克力甜甜圈



Q34:如果可以讓你整形~~你最想整哪裡?????

ANS. 雷射近視



Q35:最想對誰說什麼話?

ANS. 爸爸我愛你^^



Q36: 最想要學會什麼?(目前沒有擁有的東西、才能)

ANS. 英文、日文還有跳舞



Q37: 想我嗎?

ANS. 想



Q38: 我的頭真的很大嗎?

ans. 不會



Q39: 我身材真的有這麼好嗎?

ans: 好~~~



Q40: 你覺得我在你心中是個怎麼樣的人?(傳給你的人)

ans: swe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