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6月26日 星期一

給我一點充實感吧

{###_ninakamil2/24/1847580429.jpg_###}

雖然才快2個禮拜沒拍照

但是又開始空虛了

我真的是很適合忙碌的一個人耶

快讓我忙吧

讓我再累積我那可愛的成就感跟充實感吧

我要拍拍拍

3 則留言:

  1. 你拍的照片~都很好看~~

    我的照片都不好看~~

    我會好好的欣賞你的照片的!!

    回覆刪除
  2. 妳怎麼這樣說?

    是妳說要"相信自己"的喔~

    妳可以拍看看ㄚ

    我也是後來才拍出興趣的喔^_______^

    回覆刪除
  3. 可是~~重點是我的臉很大!!

    還有呀!!~~先說一下~~

    我有加入你的yahoo的即時通!!

    在暑假~可以跟你聊天!!

    如果你有空的話!!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