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6月8日 星期四

【妮語】我是幸福的

{###_ninakamil2/32/1139305529.jpg_###}



最近有那麼多人關心著我

我還在不快樂什麼?

我想

開始要好好充實自己的生活了

近期要繼續把英文跟日文學好

舞蹈課也要繼續去上

要努力啊

才不會辜負我的幸福^____^

7 則留言:

  1. 人有目標及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只要心存滿足什麼都是幸福不是嗎?

    回覆刪除
  2. 是啊

    所以我要懂得知足及滿足

    但是對於自己~要永遠不知足~因為我要不斷的進步^______^

    回覆刪除
  3. 嗯哼嗯哼

    妳一定要努力喔 ))*

    愛死妳惹 -----*

    回覆刪除
  4. 期待你再度出現~~我會第一個買你的專輯的!

    回覆刪除
  5. 大家都愛死你啦

    所以你一定要加油加油

    不過要先把身體顧好

    盡量早睡覺喔!

    回覆刪除
  6. 我以後~會來看看喔~在文章上留言!!

    留言版的話~~我就不留了喔!!

    怕你回的太辛苦了!!

    我就寫在我的網址上~你可以慢慢的看!!

    不過我還是會一直支持你!!

    期待你出專輯!!

    你出專輯~我會幫你宣傳的!!

    我想要你的簽名照可以嗎??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