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6月16日 星期五

Inside My Heart

{###_ninakamil2/32/1139305508.jpg_###}



Inside My Heart-范瑋琪



你的愛 不偽裝

分開後 懂得怎麼釋放

原來真那麼受傷過後 才能夠體諒

習慣的快樂 應該怎麼收場

我的愛 不說謊

一旦決定就值得我前往

可惜這一次的旅途 不能夠到達和失望

可是我還擁有回憶的天堂



Inside My Heart 你的每句話

在我心中 慢慢累積成太陽

Inside Your Heart 是否也 能像我一樣

累積成留下 最後天亮以往



原來 愛經過了傷 Inside My Heart

唯有 讓人勇敢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