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

你當兵的第73天

希望你不要老是覺得



每次你跟朋友出去



我就不開心



其實有時候我是在想



怎麼會有這種不好的感覺呢



想著想著



你就又用很不好又無奈的口氣跟我說:



該不會"連"我跟朋友出去你"都要"生氣吧?



這短短的一句話



可以讓原本在思考的我



變成憤怒的我



原本沒有要生氣的意思



只是有時候好奇問了"一個"問題



就要用種種無奈的口吻



及不耐煩的字眼跟我說話



改變?



機會?



不知道是用來幹嘛的



現在我找到別的方法了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會去看我們墾丁的照片



看到那麼幸福的模樣



就不想去想那麼多的事了



只要幸福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