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2月5日 星期一

【平面】夢遊

昨天一大早4點半起床(謝謝陳小銘叫我起床)



趕去濱海公路要拍簡介片



沒想到在吃完早餐化完妝之後



其中一台法拉利竟然冒煙了



所以........延期



於是再開車回家睡覺



下午參加外拍



這次的主題是-夢遊



謝謝我的放浪姐妹-狗狗



拼命幫我弄造型












3 則留言:

  1. 哈哈我喜歡那張拖著枕頭的那張..還有

    毛毛脫鞋在後面..夢遊..超可愛

    加油,繼續加油呀!!

    回覆刪除
  2. 紅紅豬^______^



    我又有更新很多照片囉:P

    回覆刪除
  3. 可愛可愛超可愛>0<",怎嚜這麼地可愛阿

    就只有超級可愛+漂亮

    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