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2月19日 星期一

高鐵-板橋>>左營

昨天去外婆家吃中餐



陪一堆小孩子玩



其中最小的姪子



竟吵著媽媽"指定"要我餵他吃飯.....



真覺得自己像個媽媽>///<



後來



待到三點



我就自行坐車到板橋



搭高鐵去那可愛的高雄玩囉



第一次坐高鐵



本來有點怕怕的



但是其實還蠻穩的



而且因為是新的



所以還蠻乾淨的



只是WC裡沖馬桶的吸力



竟大聲到讓我ㄔㄨㄚˋ到.....



還蠻快的



不到2小時就到左營了



晚上和陳小銘爸媽還有好多親戚一起吃飯



還看了"飛機上有蛇"



我的媽ㄚ



又是一部恐怖血腥片.....



9點多的時候



跟陳小銘去打籃球



打的我全身痠痛



不過好久沒有流那麼多汗了



真開心^________^



不知道今天他要帶我去哪玩呢?



(都11點多了還在睡懶覺.....叫都叫不起來.....還給我皺眉頭.....: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