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2月15日 星期四

【妮語】有可能

今年跟爸媽過完年



"有可能"會下高雄玩



但是只是"有可能"喔



做了功課



卻發現沒什麼用.....



♡小港機場那邊的咖啡屋♡



♡IKEA♡



♡旗津♡



♡高雄港漁人碼頭♡



希望"有可能"能變成"一定".....



高雄還有哪裡好玩呢?




2 則留言:

  1. 我想跟Nina分享一個地方=ˇ=

    那是一家高雄的冰店 但是超可愛的哦

    名叫[貝殼情人]

    那家店裝剉冰的容器是一個大貝殼

    然後自己用的碗是小貝殼

    然後店裡的佈置當然也是貝殼囉

    我還蠻喜歡的 之前去過覺得挺不賴

    在西子灣附近 我記得好像在蓮海路

    參考參考啦 :)

    回覆刪除
  2. ^_______^謝謝你



    我超感動的



    目前是確定會去高雄囉~



    如果天氣不會太冷的話



    我一定會去的~



    Thank You ♡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