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2月21日 星期三

【妮語】謝謝寶貝

陳笨銘



謝謝你



帶我去打籃球



送我一副氣質的眼鏡



帶我去吃天福樓



關心我的一舉一動



我知道



雖然你覺得很煩



但是你還是會去注意我的心情



是哭



是笑



是生氣



謝謝你帶我去BASANOVA吃飯



雖然餐點不合我的胃口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那邊的裝潢真的有點像洋荳子



只是可惜旁邊沒有海邊



謝謝你包容我的任性



謝謝你即使心裡覺得有點無奈



但是還是會陪我做我想做的事



謝謝你因為知道我愛拍照



所以隨身帶著相機



謝謝你因為知道我愛聽音樂但是我又不想非法下載



所以偷偷幫我買了半年份的ezpeer



雖然這只是小事情



但是當時我真的感動到哭了



謝謝你在我熟睡中親吻我



這會讓我覺得一整天都很美好



^________^





I ♡ 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