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2月15日 星期四

【妮語】你當兵的第86天



臭小笨



今天竟然敢騙我



讓人家哭



你是嫌我太久沒哭



所以有點新鮮是吧



笨笨



雖然我下去找你有一些波折



但是我會想辦法的



在不讓父母印象變差的前提之下



我會努力爭取到最多的時間好嗎?



如果真的不行



我希望最晚初二能搭最早的一班高鐵.....



雖然膽小的我還是很害怕去坐高鐵



再加上那是一個很陌生的交通工具



我真的沒安全感



但是



為了要見帥帥的你



為了要跟你去當短暫的甜蜜小夫妻



我得鼓起勇氣^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