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

學不會

我學不會控制



不會溝通



不會表達



不會隱藏



只會口是心非



覺得自己受委曲



好多事



我還得學



一直以為自己已經長大了



但是其實還差的遠了



我太幼稚



太鑽牛角尖



太愛亂想



太愛注意小細節



記憶力太好



太愛發脾氣



這一切



我都學不會



學不會控制



好難



但是我還是得繼續學



不然只會自討苦吃跟傷害別人



我錯了嗎?



我自認為我錯了



要懂得反省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