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你送我的燭光晚餐】

每次下去高雄



出高鐵的那一刻



總是很興奮



我喜歡那種出高鐵的刷卡門



開始找你的感覺



因為平常要見面



不容易



本來抱著很開心很幸福的心情下去



但是



我們卻吵了好幾次架



情人節



你說你先答應你二姐了



你完完全全忘了我重視的節日



我跟你說過



我在意的



就是交往紀念日 情人節 聖誕節 跨年 生日



而且你不是在當兵



是有時間



只是選擇在情人節跟姐姐出去



你跟姐姐出去



我沒意見



但是是卡到我最愛的節日



我能說什麼



而照片



同學會的照片



不用人催你



你馬上用好



還去開個相簿上傳供大家抓



而我



催了兩個禮拜



還被你罵



今天早上



我只是想到說



今天出門已經12點多了



我想到我們相處時間不到5小時



我就想說趕快去寄宅急便



不要浪費時間



我想說那箱子我能承受



所以才說要搬



結果你就兇我又罵我



我很生氣也很難過



但是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想大吵大鬧



這樣剩下的時間又更少了



而你反而叫我去把車牽出來



我連腳踏車都不太會牽的人



機車比寄宅急便的箱子還重



但是我又怕我沒牽出來



你會生氣



所以我很努力的牽



手都刮傷



腳也刮到



後來



到旗津



買名產



我不知道要在哪裡買



前面的旅客又在跟老闆娘買東西



結果你又兇我又推我



我心裡真的很難受



到了麵店



你叫我去佔位置



我坐在那



心情還是很難受



我有發現一次你有在看我這邊



但是我想你不可能是在看我



因為今天你一直看我不順眼



所以我想說你或許是在看別的東西



所以我就把頭別到別的地方去



沒想到



你一坐下來就是罵我故意不看你



我真的要崩潰了



一整天這樣下來



我都莫名其妙的一再被罵被誤會



我心裡真的好難受



但是又不想大吵大鬧



所以最後受不了哭了



但是還是想到我們只剩沒多久



要是我耗在那邊哭



會浪費時間



所以就邊哭邊吃麵



你又補上一句:吃個麵吃這麼痛苦阿!



回到台北



我跟你抱怨照片的事



於是



你馬上就說:如果跟我在一起那麼累 那你自己好好考慮一下吧



我看了你打的這些字



心裡真的很難過



但是也沒有力再吵下去了



我想



這樣沒有意義了



我開始在思考



我該找哪些事情做



才不會去想這些痛苦傷人的事



原本的美好



似乎都像曇花一現一樣



全都遺失了



就像人家說的賞味期限過了



燭光晚餐



這首歌是你當初給我的



歌詞很讓人感動



我還記得我們曾在計程車上剛好聽到這首歌



人都會改變



情侶也會



但是好的改變是昇華



壞的改變是變調



你剛剛問我是不是強迫自己跟你在一起



我在堅持什麼



按照以前個性的我



早就走了



我一直不斷的給我們機會



我會一直給



給到我無法再給的那天



我就會真的走了



而且不會再回頭了



即使目前很傷心痛苦



但是我還是選擇愛你這條路



我相信我們遲早會回到當初的美好



或是更好



或許有這麼一天吧....







燭光晚餐



多想要記住這一分鐘 回應我幸福的要求



我或許沒有別的夢



唯一的是 我愛妳 妳也愛我



不擔心一杯紅酒 把我的真心透露



或許妳早就該懂



冰淇淋在喉嚨 能多冷靜幾秒鍾



氣氛再浪漫都不夠



燭光晚餐 像一場美夢



想這樣望著妳到永久



一束玫瑰 交到妳手中



這一天 這一刻 這一切



妳屬於我 多想要攔住這一秒鍾



妳每天晚餐都陪我 美味比不過妳溫柔



從此以後 我愛妳 妳愛我



多想要記住這一分鐘 回應我幸福的要求



我或許沒有別的夢



唯一的是 我愛妳 妳也愛我



不擔心一杯紅酒 把我的真心透露



或許妳早就該懂



冰淇淋在喉嚨 能多冷靜幾秒鍾



氣氛再浪漫都不夠



燭光晚餐 像一場美夢



想這樣望著妳到永久



一束玫瑰 交到妳手中



這一天 這一刻 這一切



妳屬於我 多想要攔住這一秒鍾



妳每天晚餐都陪我 美味比不過妳溫柔



從此以後 我愛妳 妳愛我



多想要記住這一分鐘 回應我幸福的要求



我或許沒有別的夢



唯一的是 我愛妳 妳也愛我



我不是個浪漫的傢伙



卻甘心為妳這樣做想要什麼都跟我說



從此以後 我愛妳 妳愛我



我是不是有一點彆扭從不曾這樣說出口



太多願望在心中 重要的是



我愛妳 妳也愛我

1 則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