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電影】P.S. 我愛妳 P.S. I Love You


P.S. I Love You



好好看



還沒看的快去看


就連剛剛又再看一次預告的我



還是起雞皮疙瘩了



導演Richard LaGravenese



曾拍過"巴黎我愛你"裡面紅磨坊的那篇故事



男主角Gerard Butler好帥好MAN



他竟然也是"300壯士"男主角




唱歌也好好聽



尤其是去KTV唱的那首歌



MAN MAN MAN!



但是輪到女主角唱



就超爆笑!




這部片一開始就讓我起雞皮疙瘩



而眼淚也不知流下多少次



融入劇情感動到就連女主角Hilary Swank只是走在路上的畫面



我的情緒還沒辦法平復還是在哭.....



但是片中又有好多很好笑的劇情



往往在我淚水正要潰堤時



下一個畫面又讓我破涕為笑



片中Lisa Kudrow飾演女主角的好朋友

是個很funny的人



她也曾參與"六人行"



由於很多人還沒看過這部片



所以我不說太多



這絕對不是一般男生討厭的沉悶文藝愛情片



是真的很好看的一部片



情侶更是要去看



麻煩請珍惜身邊的人 OK?










3 則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