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電影】長江七號CJ7


上映的第一天就去看了



預告



這部片



雖然特效方面有點扯





也有點假



但是我喜歡劇情



而且也有很感人的地方



我哭了3次



徐嬌以女扮男裝的身份演出周星馳的兒子



好厲害的小女孩




片中飾演女老師的張雨綺好美




還有裡面有的超大個兒



好有喜感





星哥還是很屌





我好喜歡下面這張劇照





七仔好可愛



每個人看完電影都說要有一隻




我比較想要片尾出現那一大群的七仔



其中站在最前排



有一位粉紅色頭上有蝴蝶結的七仔



歐我超想要一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