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現場倒數五四三二

{###_ninakamil2/56/1599708895.jpg_###}



昨天是開拍日



既興奮又緊張



我好愛泡泡家



是很有感情的一個小房間



在這小小的空間裡



擠滿了大家的



專業



能力



夢想



辛苦



汗水



看到那房間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而且聽到大家都是一整天沒有睡



直接來開拍



大家都好認真好認真



我好喜歡明明是晚上



但是窗外的燈光會讓我以為是美好的早晨



我好喜歡



導演阿伯說OK的時候



這時候攝影師公仔或是小紅會跟阿貝說:可不可以再一次



他們兩個總是在攝影機旁嘻嘻蘇蘇的討論著拍攝的事,很可愛



我好喜歡副導蛋蛋的聲音



好好聽笑容也好甜



她有獨特的細膩心我好喜歡



我好喜歡



我好喜歡思筠專業的打理所有大小事



感覺好像沒有什麼是她辦不到的



酷酷的臉卻能笑出最甜的笑容



我好喜歡收音師韋伯像個DJ般戴著大大的耳機仔細的收音



笑起來有點靦腆可愛



我很過分竟然說他像可米小子:P



我好喜歡普蘭超帥氣的打板聲



嬌小的她卻有如此的魄力,讚!



我好喜歡大叔的體貼



中午選擇讓大家都吃完中餐才輪到他



還有當阿貝剛好提到他的時候



他都會剛好出現



我好喜歡傑傑跟小智在陽台橋燈光然後用卡車司機般的檳榔聲音說:



ㄐㄧㄚˇ ㄎㄠˇ ㄎㄠˊ



還有用陳松勇般的聲音說:



ㄚ ㄒㄧˇ ㄏㄡˋ ㄚ ㄇㄟ



我好喜歡阿台像海苔般的頭髮



每當大家在一陣慌亂的時候總能冒出很有建設性的話



然後就輕易的化解危機,讚!



我好喜歡奶憲在停電後



拿出手機放超台的電音舞曲



然後跟傑傑兩人很HIGH的跳起很台的舞,哈



還有效率超高的他



總是在隔天就能看到他放照片出來



我好喜歡小新一個人坐在牆角吃旺旺仙貝



真的好像蠟筆小新,好Q



我好喜歡執行製作怡君拿著相機拍照的感覺



我總是覺得會拍照的女生好正!



我好喜歡班班羅像個記者般的冒出來問我拍攝的心得



還有聽到阿貝要把沙發送給他時



像個小朋友般開心的說:那我再開車來載



我好喜歡導演阿伯總是只給我ㄧ點小方向



卻給了我好多的自由發揮空間讓我自己去創造



還有總是可以嘴裡碎碎唸出很多東西:P



這是第一次



或許有很多的問題阻礙困擾著



但是大家都很辛苦的克服了



真的很棒



我愛大家



我自己也要努力



努力開心的演好這部片!















 




















7 則留言:

  1. 來給妳逛逛

    妳吼唷^^a

    回覆刪除
  2. 加油~~~!



    努力為生命旅程留下美好的痕跡

    回覆刪除
  3. 我也來加油一下~辛苦了!

    回覆刪除
  4. 我的烏龜就叫麻布,

    冠上阿肥這只有阿伯才有的綽號真是難過。

    很難得的愛哭鬼今天沒有哭,

    但是以後一定有機會的妳放心吧。

    傷妝我想會真到讓經紀人忽然擔心一下吧,哈哈。

    加油耶,

    然後洪竹彥我知道你都會來看,

    我沒有一直都在跟黃小姐聊天!

    回覆刪除
  5. 謝謝大家



    我會加油= =+



    我開始有點想念阿肥



    畢竟昨天對著它唱了好久的歌.....



    傷妝真的好酷



    我愛!

    回覆刪除
  6. 能感受到你這次的工作,好過癮!!

    回覆刪除
  7. 真的!



    這感覺很棒^__________^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