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Guitar-指腹要流血!

{###_ninakamil2/65/1714936607.jpg_###}



昨天是第一次碰吉他



導演阿伯安排了超強老師-潘若迪先生來教我



{###_ninakamil2/65/1714936604.jpg_###}



憑著小學4年級學的那半年的鋼琴小常識



到昨天才驚覺到



我.....全都忘光光了



於是老師只好從樂理知識開始教



接下來是剪指甲.....老師說要把白白的部分全剪光



喔我的手現在看起來像小朋友喜歡把指甲咬的短短的手



好酷



後來學到了八度音是什麼



還有原來琴撥叫做pick



還有學到了CDEFG



由於我們能練習的時間真的不多



阿伯或許很煩惱吧



希望我直接學會那首歌該怎麼彈



所以我要神速神速神速!



我要學的好多好多好多



戲要演好



歌要唱好



吉他要彈好



我知道全部都要到好



真的很難很難







那又怎樣



我一定要做好



我要把戲演好 



把歌唱好



不准再這樣放不開又亂七八糟的亂唱歌



至於吉他



我跟你拼了!




6 則留言:

  1. 潘洛迪不是那個跳韻律舞的嗎?

    回覆刪除
  2. 嗨 ♥



    正妞妞 :)



    我是路過的=)*

    回覆刪除
  3. 辛苦嚕 加油唷˙ˇ˙ 精神上滴支持

    路人來幫你打氣^^

    回覆刪除
  4. 呵~~此潘非比潘~他是高手喔~真的很有名!!

    回覆刪除
  5. 救國團嗎?!^^"

    來首感恩的心吧~"~

    賣鬧ㄚ~該不會現在音樂圈都被黃國倫老師感染走諧星路線吧~"~

    回覆刪除
  6. 你的工作越來越棒了,感覺要很豐富

    要學很多的東西,Nina加油!!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