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我要的

{###_ninakamil2/66/1251258696.jpg_###}






我要的



是什麼



我不要的



是什麼



我問誰



連我自己都回答不出來



快樂不快樂



都是我自己的



一天快樂



一天不快樂



心臟跳的好快!



不開心時從一數到一百



或許看來愚蠢



但不得不承認真的有點效



然後再說一聲我愛你!



但是對象是誰



我不知道.....



親愛的 這不是愛情



1 則留言:

  1. 這張好知性美



    整個大正



    喜歡這張!!!!!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