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發洩】有錯嗎?

{###_ninakamil2/67/1220798902.jpg_###}






開心難過生氣都會想要跟你分享



錯了嗎?



:不干我的事



交男朋友希望能夠被捧在手心當寶貝



錯了嗎?



:公主病



有問題第一個就是想到跟你求救



錯了嗎?



:笨死了



傷心難過的時候說出口



錯了嗎?



:現在很累不想說



我生氣你老是用最難聽的話詮釋你要表達的話



錯了嗎?



:我說話本來就是這樣子



我傷心你變的反反覆覆



錯了嗎?



:以前是我太幼稚



說我溝通上會有問題



但是



越來越難溝通的是?



如果我也能這麼自私就好



或許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坐在電腦前靠著打日記來抒發自己的情緒



我不是玩具



想玩就玩



想丟一邊就丟一邊!









我去學吉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