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不是我不明白♪





不是我不明白-梁靜茹+盧廣仲



(好好聽!)





女:不是我不明白 這樣並不算太壞



  懂得愛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沒刻意掩埋 沒對他坦白 你還在







女:會進來嗎 你在送我回家我還在猜測 那都是真的嗎



  再見面前 一直想像還有某種關聯 但客氣是拒絕



  新的朋友 不在重疊 你的世界 我在邊緣







女:不是我不明白 這樣並不算太壞



  能再次關懷 時間洗刷所有不愉快



  後來的愛 我們嘗試去款待



  懂得愛 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沒刻意掩埋 沒對他坦白 你還在







男:沒說分手 終於是能開玩笑的朋友 不是不難過的



女:多少年了(男:多少年了) 我想過能夠和你一起老的



合:卻都有別人了 新的朋友 不在重疊 我的世界 你在邊緣







合:不是我不明白 有些我沒說出來



  能再次關懷 時間洗刷所有不愉快



  後來的愛 我們嘗試去款待



  懂得愛 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女:沒刻意掩埋(男:沒有) 男:沒對她坦白 合:你還在







女:不是我不明白 合:說被愛並不應該



  我們的關懷 像愛但又說不上愛



  沒有後來 我們才學會愛



  但現在 說來感慨 不是那個未來



女:我們說好的(男:說好的) 男:不會更改的 合:你會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