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妮語】Please don't...





請別再生氣



請別再失去耐心



請別再吼罵



對不起



我會改



會對自己更加嚴謹



我知道



改了並不代表什麼



要改到最好



我知道了



不論你改不改



我改!



會同等嚴厲的對待自己的



你不喜歡的



我全都不去做!



你希望的



我會努力去做!



<(_ _)>



對不起



還有



請早點睡!








1 則留言:

  1. 早點睡= =

    最不可能就是這個吧....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