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玉米沒熟之中暑到痴呆



{###_ninakamil2/67/1220776236.jpg_###}






是的 我們又來到了北藝大



一直以為北藝大不會有第三次



原來是



上一場不會有第三次= ="



這一天



沒有上次的大藍天



但是溫度卻意外的高



空氣也是意外的悶







或許因為我們在烤肉



這次我有三個同學了



有前途光明的丟帽好學生



還有狂烤肉突然踹人的同學



以及猛玩烤肉醬的愛吐槽同學



當然還有一直裝傻大笑狂啃沒熟玉米的泡泡我



明明沒熟



我卻已經習慣一直啃了



啃到最後肚子痛



這天也是大家化腐朽為神奇的一天



原本預定要拍的場地沒有辦法拍攝



導致整個計畫都被打亂



但是卻還是神奇的完成了



但是我不得不說我屁屁真的很痛!



圍牆真的不是那麼好坐的



不像電影廣告看起來那樣的輕鬆自在



我這天深深體會到



從頭到尾都得坐在窄窄的圍牆上啃沒熟玉米



肚子痛加上屁屁痛



後來中暑先生也來湊熱鬧



整個快要昏倒



貼心的阿伯



請大家去吃M



開心!



阿伯還被安置坐在正中央



{###_ninakamil2/56/1599701654.jpg_###}



還是要說大家辛苦了



I♡三叔公!



P.S 論壇的2個小短片看完真的覺得熱血沸騰



好棒好棒^____________^



朋友三不五時都跟我說:什麼時候拍完?好期待喔



咪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