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音樂】孩子





星期六跟同學去唱歌



怡璇唱了一首這首歌



第一次聽到陳綺貞的這首歌



馬上愛上了



好好聽^__________^







孩子-陳綺貞(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歌詞寫的好有感觸.....)



夜已晚得很美麗



天已亮得很分明



我在你的回憶裡



是黃昏還是黎明



是否愛得不徹底



我也早已分不清



面對鏡子裡面的自己 話不投機



也許 我真的傻得可以



竟然還不懂你的暗示



我還把我自己當作是 你最疼的孩子



我想 我真的傻得可以



其實我已經迷失自己



我還把我自己當作是 你的唯一

1 則留言:

  1. ㄎㄎ~ 不知道妳也喜歡這首歌,

    不然我還可以用藍芽傳給妳哩!





    這首是陳綺貞第一張專輯裡的哦!

    覺得MV 還滿好笑的,

    卻又很真 ^^~



    昨天忘記在幹嘛沒接到妳的電話,

    (ps. 我是個知道要怎麼去 但是不會報路的人.....)

    還好順利找到那家店了.....ㄎㄎ

    不知道妳男友他們是否還喜歡?!



    照片我都拿了 謝謝~



    Ps. 可愛的老鼠們 & 裝有柳橙水壺 都拍的很有feel 耶 ~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