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Listen To Me





Listen To Me



請別再漫不經心



丟了關心



卻不仔細聆聽



每次笑笑想平靜的當作什麼都沒發生



這樣的我



是你要的



但這不是快樂的我



是心裡有話不能說



說了也沒有用



更不被認真聆聽



「我在忙」



「你能不能獨立一點?」



「晚點再說」



「你就不會體會一下別人嗎?」



「快去睡覺」



「我真的覺得很煩!」



每天聽到的幾乎都是這些



每天都要用最難聽的話對最愛的人



我的心情我的感覺



不想去計較到底有沒有在意我



還是隨便一件事



都勝過我的難受



但是



種種的一切



都很難讓人不去計較



我的感覺是真的



不管你在意不在意



我的好意我的關心似乎是多餘



只會讓人煩躁罷了



溝通沒有用



多說一句會不耐煩



少說一句是不懂溝通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溝通了



很努力很努力



似乎



該覺悟



電話掛上



不代表



問題也就沒了



隔天起床



新的開始



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無法







我愛幻想



幻想回到剛開始談戀愛的我們



幻想回到當兵那時珍惜我的你



我知道



不該老是想回到從前



要面對現實



但是







真的



無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