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片場】菜市場原來臥虎藏龍





上禮拜天拍片來到了一個很妙的菜市場



阿伯"導播"這天穿了令人驚艷又一長一短的熱褲







這類的市場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



這天讓我大開眼界



還有許多人在市場賣著二手的衣物雜貨



有點像跳蚤市場



這天浮躁的情緒就從"X紅小姐"開始



當時巧手甜心思筠正在幫我上妝



突然聽到幾聲斥喝



是的



"X紅小姐"發飆



至於發飆的原因



請看。片場,激爆三叔公之緊張刺激菜市場。



老實說"X紅小姐"的怒吼跟發飆一再讓我想哭+憤怒







有必要用這樣的態度來解決事情嗎?



這種態度就感覺好像是我們殺了人所以被受害者家屬斥喝



而且是當著所有鄉民的面前



尤其是在市場中央



突如其來的對我們大叫

"撤!!!!!!!!!" 

"你們給我撤!!!!!"

"我說撤!!!!!!!"




這!!!

%#&#%&%$&$*



後來另一位"筊白筍小姐"跟"X紅小姐"發生口角



"筊白筍小姐"也牽拖到我們並把氣出在我們身上



說筊白筍賣不出去都是我們害的。。。。。



我真的真的很%︿&%#&#︿%&!



第一次覺得我們三叔公好無辜



真的發現阿伯的脾氣好成這樣



不過事後檢討其實我們也有沒注意到的細節發生疏失,



所以也必須向這些辛苦的阿姨叔叔說聲抱歉。



或許是因為"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都好



但是阿伯還是很棒的把一切都解決了



"X紅"小姐的問題解決了



而"筊白筍小姐"也跟他成了好朋友



最後還大方借我們超大五百萬遮陽傘



整個就是覺得大家真的都很強



用最好的姿態跟處理態度去解決一切的問題



辣妹蛋蛋副導 跟小羊及普蘭也是很努力的去跟菜攤水果攤告知我們要拍攝之事



不論是親切的老闆或是咀嚼著檳榔的臭臉頭家



都不畏懼的去問



而當我也下去幫忙時碰到瓶頸了。。。。。不會講台語



被刺激到的我真的決定要好好去學台語了



這天我的吉他老師「阿格西」的媽媽及我的吉他老師「阿格西」的媽媽的好友-小華阿姨



也來幫忙客串







真的是很Q又很熱心的



我的吉他老師「阿格西」真的跟「阿格西」媽媽長的好像喔



讓我忍不住一直盯著看



阿格西媽媽也很替我們抱不平



直說:去我們家那邊的菜市場拍好了~里長跟我很熟~不用在這邊受她們的氣



阿格西媽媽真的很有義氣耶



還有小華阿姨笑起來瞇瞇眼好可愛



最後還說我們這次的劇情-"撞衫"



應該要來個大合照留念~Q的







這次終於有講到話的對手戲



就是金瓜老闆







很可愛



拍攝時他臉好紅而且狂冒汗



但是很認真的在記台詞~Q的







我們在拍攝過程中



總是三不五時的有人會來"加"意見



要改我們的劇本啦



要我們換鏡頭拍啦



有秀出名片說出自己的當年勇的老闆先生啦



還有曾經呆過馬戲團而且在我們最後一鏡客串表現超專業的黑墨鏡檳榔大哥

 

還有一些在旁邊一直取笑客串金瓜老闆的2句不離問候別人媽媽的卡車司機



很妙的人好多 菜市場裡也是別有洞天(哇我今天成語講好多好爽



最後還是很愉快的拍完囉!



好開心~很特別的經驗



大家辛苦了<(_ _)>



阿伯=導播=胖弟弟也辛苦了<(_ _)>





我愛三叔公




1 則留言:

  1. 真的很期待!!



    不過那個"x紅小姐"整個就"逼機"到@@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