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畢業啦】Graduation









上禮拜參加畢業典禮



心中有無限感觸



時間真的越過越快



這2年發生了很多事



同學們的單純可愛



讓我的生活增添不少



雖然大家老愛在課堂上給我吐槽



畢業典禮不會讓我想哭



因為大家要往各自的方向去



當兵的當兵



工作的工作



開始可以陪家人的陪家人



考執照的考執照



考研究所的考研究所



結婚生子的結婚生子



都是令人期待的事







黃小祐是我的好partner



這兩年內舉凡要分組的表演



我們兩個一定都是一起



可愛又有趣的小妞



還有很多照顧我的人



無法一一詳列







由於事務繁忙



常常無法去學校



每當我沒去上課時



總是有好心同學幫我拿講義



幫我簽到



敎我挑茶葉蛋



在考前借我一大堆的筆記



幫我拿離校單



幫我跟老師說:NINA去上廁所



MSN告訴我哪天要考什麼試



傳重點整理的檔案給我



自己做巧克力或炸薯條帶來學校給我吃



太多太多不自私又樂於幫助別人的同學



謝謝你們



真的謝謝大家的照顧<(_ _)>



大家加油!










2 則留言:

  1. 好害修咩~~~~怎麼忽然提起人家來~~~~下次要把我的臉馬賽克起來唷

    回覆刪除
  2. 恭喜耶!!

    畢業了,人生路上是結束又是另一個開始~

    都有好同學耶,真好!

    讀工科,就都是男生,比較少這樣幫忙

    真好!!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