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我要養!!!





我要養我要養我要養我要養我要養我要養我要養

我要養我要養我要養我要養我要養我要養我要養

我要養我要養我要養我要養我要養我要養我要養

我要養我要養我要養我要養我要養我要養我要養

我要養我要養我要養我要養我要養我要養我要養

我要養我要養我要養我要養我要養我要養我要養

我要養我要養我要養我要養我要養我要養我要養

2 則留言:

  1. 崇右樓梯間有很多小喵嗚,下次有經過,我會記得抓幾隻給你滴,ㄎㄎㄎ

    回覆刪除
  2. 超可愛的肥肥手短短



    要我也想養XD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