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妮語】一樣幸福

下一張(熱鍵:c) 



我也要像小丸子一家人一樣幸福



------------------------------------------------------------------------------------------------------------------



昨天晚上哭了一整晚



這是我第一次失眠的這麼嚴重



從3點多一直睡著醒來睡著醒來



心臟也是無敵的痛



就這樣輾轉折騰的到清晨五點半



眼睛好腫



跟青蛙一樣



累了



煩惱不可能消失



但是可以讓自己快樂些



我我我我我



需要沉澱一下



可惜喉嚨發炎加上過敏



不能吃冰



讓我暫時把自己冰凍



會爽快些



還好要開始忙了.....



讓我減輕痛苦煩惱吧!



就靠你了



藥丸先生.....

4 則留言:

  1. 怎麼啦?



    不要哭啦~



    身體不好還這樣~"~



    前陣子我跟琇棻在msn上有磨擦



    不太想理她了~~~



    唉~~人~真的會因環境因素變的大起大落~太誇張了!!

    回覆刪除
  2. 不是任性



    是真的受不了那種鳥個性!!



    我很不喜歡這樣~!



    什麼叫朋友?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就像什麼叫愛情?



    定義在哪裡?



    反正~我跟她說的夠挽轉了



    其他看她怎麼想



    不勉強!!

    回覆刪除
  3. 是阿~



    所以~我現在看的比起前開了



    朋友麻~來來去去



    就候鳥一樣~何必去補捉呢?



    只是國中同學到現在...



    還是順其自然吧!!

    回覆刪除
  4. 這背景實在太可愛了

    希望妳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