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妮語】謝謝你們

下一張(熱鍵:c) 



謝謝你們趕在我最低潮難過的時候都來陪伴我



到昨天我才知道



原來我一直以為自己變的有多堅強



實際上還是顆草苺



承受不了壓力與打擊



這幾天吃不了多少



睡不了多久



病痛卻全部都出來



讓你們擔心了



對不起



但是我想你們也知道說的容易做的難



我會努力去做



努力不要去想



但是真的很難很難



我怎麼不去想



眼裡觸及的全是回憶



我真的無法在短短的兩天就變回原本那個愛笑幸福的我



或許還需要一點時間



但是請放心



我會好好的



但是身體的健康不是我能控制的.....










3 則留言:

  1. 阿阿阿Nina要加油!

    回覆刪除
  2. 乖孩子,

    知道短時間你不可能會忘記,

    但是你可以做到的,

    我們都會在旁邊支持你的,

    加油!!!

    回覆刪除
  3. 又怎摸拉?



    大咖才女!!!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