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皮條客上場囉!

下一張(熱鍵:c) 



昨天夜戲的場景又忍不住要再說一次



大家真的是"化腐朽為神奇"



上禮拜的日戲



是長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昨日夜晚



又搖身一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華麗



而且貼滿了皮條客海報



昨天培根蛋小朋友很夠義氣的帶了2個同學來客串一下



還有一些朋友跑來探班感動阿



昨天拍片很開心



但真的很抱歉



體力差到跟弱雞般的我



到了半夜3點開始



又開始呈現癡呆+昏睡狀態了



似乎沒有印象思筠是在何時幫我把第二個妝化好的



兩眼直視前方



其實神遊天空



我想我真的很沒有熬夜的天份耶



這天也是拍拍到天亮



我也漸漸習慣這種情景



也不再訝異的在心中OS:天亮了!



但是隔天趴在辦公桌前累到睡覺流了一桌的口水的情景我還是不太習慣



謝謝阿伯在累的要命忙的要命趕的要命之中



用最快的方法讓我快快回家睡覺



大家辛苦了<(_ _)>



我愛三叔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