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我很怕黑♪

我真的不行了.....~>_<~



我很怕黑-蔡依林



天已經黑了我心憔悴 害怕呼喚沒機會



徹夜徘徊獨自流淚 昨夜已過去難復回



不知不覺你闖進我心扉 人生難道要多體會多愛幾回 才不後悔



寧願為你受傷流淚 真情多可貴



無怨無悔你身旁依偎 縱然我心萬分傷悲 還眷戀相愛的滋味



不要讓我心碎 記憶醒後難再挽回



我害怕孤單面對 沒有你日子像受罪 心中一顆顆流星下墜



不要讓我心碎 明天若你忘了我是誰 還盼望我流的淚不會白費



愛你是多麼的疲憊 甘願默默承受 因為 我很怕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