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汰舊換新

下一張(熱鍵:c) 



由於一個多月都沒好的病



現在要跟我平常最信任的中藥說掰掰了



今天一大早起床去看了小兒科



診所裡滿滿的小孩跟嬰兒



讓我在裡頭顯得特別的突兀



再加上裡面看診的小孩一直大哭



讓我想起我小時候打針需要5個大人抓住我的情景



想著想著一直冒冷汗



終於叫到我了



跟醫生說完我的情況



聽診器伸進衣服聽我的心臟跟背後



醫生說:你心跳異常的快喔!



我笑說:我知道



(這有什麼好驕傲的?)



結果似乎是特別的病毒



醫生也開了挺強的藥給我



讓我全身無力了



現在開始吃西藥的日子......



下一張(熱鍵:c) 






2 則留言:

  1. 你沒問我啦,

    不然我就介紹你去給張步桃的弟子看=.=

    現在有沒有好點?

    身體虛落的小妮娜

    回覆刪除
  2. 曾素真醫師~~~

    在古亭站一號出口的榮興中醫診所,

    有空可以去看看,

    我都是每個禮拜固定去找她看的,

    你快去把身體看好啦=.="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