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妮語】心情不知道在好什麼?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昨天才睡不到2小時



但是心情卻不知道在好什麼



明明就快累掛了



我還開心



奇怪了



謝謝陳小銘叫我起床



請原諒我真的昏睡了



讓你打了8通電話



我到第9通才清醒



不過開心



所以我泡了這可愛的咖啡 



(好啦我知道很醜啦~)



喝完咖啡記得要刷牙喔~



下一張(熱鍵:c) 



繼高露潔的粉紅牙膏用完後



橘子口味的Ora2變成我的新寵兒


1 則留言:

  1. 因為妳現在還年輕呀 ^Q^



    不然像我們前一天沒睡好, 隔天上班都超累的 = =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