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片場。週末都給你!

下一張(熱鍵:c) 

上週六來到松山菸廠舊址附近拍片



還沒開拍



一對夫婦牽車竟然就這樣大膽的把我們的接頭狠狠的輾過去



而發現到的太太就這麼若無其事的上了老公的車開走了



連個道歉都沒有!!!



導致我們後續的補救又花了快一個小時



發電機就發不起來



幸好我的吉他老師-阿格西有來



忘了是哪個聰明的聲音



提出用機車的燈來打燈



我只能說



老師你的燈真的很屌!超亮的!





這天拍的是泡泡家失火的戲



可憐的救火2人組-奶憲跟小鮑伯要穿著那厚重的消防衣跟帽子及超重的鞋子



下一張(熱鍵:c) 



但是也因此大家可以知道平時的消防人員有多麼多麼的辛苦



後來極可愛的愛心老爺爺也來幫我們客串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警察先生及圍觀的民眾



下一張(熱鍵:c) 



這天的場景



讓我很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因此很容易可以融入其中的情緒



沒想到從拍片到現在都擠不出眼淚來的我



就在這天可以盡情大哭了



哭到臉都一度抽動了



可惜的是這天人手真的很不足



每個人都身兼數職



其實心裡很沉重也很不捨壓力也就跟著大起來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完成了



開心



----------------------------------

昨天大家先在承德路集合



小金很酷的借來六號出口的廂型車讓我們可以成群開車前往桃園拍片



我開始幻想著哪天阿伯也能買台廂型車



上面也是滿滿我們"幸福快樂的日子"的照片



然後我們也大方借別人開我們的車去拍片



台北下的是傾盆大雨



而在車上睡了一覺後的我



醒來後就看到那輕柔的太陽及美麗的桃園高鐵站



心情莫名的超好



而就在阿伯說:待會拍片的地方沒有廁所!



之後



我的沒安全感



讓我在短短20分鐘內上了高鐵站的化妝室4次!!!



大家都直呼我太誇張



沒辦法因為沒安全感嘛



結果拍片拍到一半



還是又麻煩小金送我去高鐵站的化妝室



昨天拍片的速度跟平常比起來是異常的快



而片場的蚊子也是異常的凶猛加上無敵多!



台哥燈光一打



那成千上萬隻的凶猛蚊子不長眼的朝那飛去



阿台 導演 許多人 都和它們有了親密的接觸.....



真的全身起雞皮疙瘩







我很喜歡昨天演我難過烏龜被燒死的那場戲



阿伯給了我ㄧ首歌的旋律



那首歌聽起來很堅強的哀傷



讓我哼起來



很傷心



很堅強



很什麼都沒有想



不知不覺又哭了。。。。。



很舒服的一天



(扣除掉蚊蟲的話。。。。。)



老話2句



大家辛苦了!



我愛你們














2 則留言:

  1. 還有火災勒!完全感覺不出是小成本電影,加油唄!!

    想去參加你南部的外拍,不過要跟老妹去看獅子王,只好等你下一次活動啦!!



    Milton

    回覆刪除
  2. 加油!妳的部份快幹掉了!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