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豪宅到天明X2!

下一張(熱鍵:c) 



上禮拜天下午拍完外拍之後



就開始繼續拍片的日子



這次拍片是來到士林附近的一間豪宅



也就是片中火旺的家



我好喜歡裡面的燈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真的讓人有想"哇"的FU



這一天



阿伯搬來了一台電視



他說:這是今天的monitor



我:



這跟小飛來訊也差太多了吧



下一張(熱鍵:c) 



我只能說這真的很過癮



感覺好像我們的片已經殺青了



而我們正用電視看"幸福快樂的日子"DVD



我幻想的很爽!





好一陣子沒有拍片



似乎又有點生疏了起來



進入戲中的角色



需要比較長的時間



而且也很容易跳出來



因此耽誤了很多時間



真對不起大家<(_ _)>



不過這一天



情緒很high



很想一直演都不用停



中場休息時間



我的葉小咪跟她的朋友來探我的班



開心



下一張(熱鍵:c) 



無疑是讓我又更high





後來繼續拍攝



這時已經是凌晨了



演的是泡泡跟火旺一起喝酒的畫面



謝謝萬能的小鮑伯



神奇的幫我把罐子裡的啤酒都換成開水了





後來休息又吃了個布丁



開心阿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有很多我沒見過的新同學也都來了



好熱鬧的一天



後來呢



原本預計要拍完的24鏡



由於只完成了14鏡



所以星期一(也就是昨天)必須繼續拍攝



前一天只睡不到2小時的我



在上了一整天的班之後



昨天又得繼續去拍片



我整個很不敬業的顯得非常沒有精神



對不起大家ORZ



精神渙散的感覺真的很可怕



心思集中不起來



好難



昨天的戲



我覺得比星期天的更難演



是更深層內心的戲



眼神傳達出來的東西不見得跟心裡所想的一樣



眼神真的很重要卻也最難



拍片很辛苦很累



但是真的很開心



神奇萬能的大家



辛苦了<(_ _)>



三叔公加油



-------------------------------



豪宅拍片到天明



第一天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天



下一張(熱鍵:c) 







好美!

6 則留言:

  1. 喝水...沒FU啦~~~

    回覆刪除
  2. 不會喝要訓練!...

    回覆刪除
  3. 您好

    我們是http://mqgirl.blogspot.com/正妹搖錢樹

    我們現在正舉辦選美比賽

    您是我們選出的前十名

    趕快請您的朋友們上我們網站投票

    第一名的有獎金三千元喔

    回覆刪除
  4. 哇!!猴塞雷....

    "更深層內心的戲,眼神傳達出來的東西不見得跟心裡所想的一樣,"

    不愧是才女,報名金馬獎不夠啦,再報個奧斯卡好了,



    祝工作順利,期待完成的作品

    Milton

    回覆刪除
  5. 等到有一天妳被灌酒就 到痛苦了!



    酒要會喝... 但是要喝的有準則!

    回覆刪除
  6. 大咖就是大咖.. 都用殺的... 哈哈哈!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