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妮語】我愛全智賢

我喜歡她自然乾淨又大方的感覺>///<



愛死她了!



好辣!!!









好可愛









她真的好放的開









好為難她還得搞笑~不過還是很Q







裡面的照片好好看!







好酷好酷!







好會演!







好瘦好清新









留瀏海也好看!



2 則留言:

  1. 全智賢耶~~水喔~~我覺得她是韓國女星裡面我蠻喜歡的一位~~

    因為他蠻真的~~不像其他女星不管『內在』或『外在』都假假的~~噗

    回覆刪除
  2. 那些被禁的 是禁爽的喔~~XD



    我沒錢去豪華餐館 也不會開豪華汽車 ~~ XD ~~ 喝水也這摸囉嗦~~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