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恭賀】☆Happy Birthday To Mira☆





今天是Mira小姐的生日





認識好幾年囉





來點米拉回憶錄好了





生日快樂







一起DANCE!



下一張(熱鍵:c) 





2007過生日



下一張(熱鍵:c) 



一起被臨檢



下一張(熱鍵:c) 



SO Q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狼



下一張(熱鍵:c) 







好像拍MV的米拉



下一張(熱鍵:c) 







一起吃了無數間的餐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張突然想到我送你的這耳環你都沒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愛去吃的貳兩



下一張(熱鍵:c) 





一起耍白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起去墾丁



下一張(熱鍵:c) 



一起過七夕情人節



下一張(熱鍵:c) 





在我失戀的第一天陪我



下一張(熱鍵:c) 





在我傷心時帶我去海邊散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起買黑白羽毛



下一張(熱鍵:c) 





一起拍照



下一張(熱鍵:c) 



一起跨年



下一張(熱鍵:c) 



一起唱歌的日子(唱歌超好聽!我指Mira)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她做給我的



想要請她設計的各位同學們可以留言給我





Happy Birthday To Mira





祝你跟對的人幸福&考上好學校





討厭鬼跟壞人走開!!!(灑鹽中)

2 則留言:

  1. 愛唷~ 一定要讓我這麼愛妳嗎?(羞)

    回覆刪除
  2. 想必這個米拉獎也跟nina一樣是才女一枚!!!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