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妮語】下課總是寂寞感大增!

下一張(熱鍵:c) 





每天放學





人來人往





馬路上幸福的上班族情侶手牽手走著





捷運上年輕的高中小情侶激吻著





我想躲在家裡 山上 海邊





不想被人發現我是一個人





連天空好像都在笑著我怎麼這麼呆的一個人走著







好吧我承認不是只有走路的時候才呆







唸書是無聊孤獨的







而我的前面白茫一片若隱若現







是誰在阿飄遮眼









讓我偷喵一眼未來是誰








3 則留言:

  1. "讓我偷喵一眼未來是誰"



    這句寫的非常好@@"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 ~ 最近有種想躲起來的感覺 !!!!



    煩~最近都是濫咖!

    我的白馬王子好像還是沒出現~~~



    我的網誌 我是怪咖 那篇~密碼9569514

    有我白痴的碎碎念~....= =

    .................................





    你那麼正~你的白馬ㄧ定很快出現的啦!!ㄏㄏ

    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3. 我也想偷喵一眼未來是誰~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